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我院成功申报北京高校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8 点击量:
  • 在近日开展的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评选中,我院院长张加才教授主持的工作室成功入选“名师工作室”。

    “名师工作室”的评选与设立,是北京市教工委为发挥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主体作用,特别是以名师为依托,进一步整合资源,改善教学实效而开展的。此次评选共有北京市25所高校的25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交了申报材料,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初审和复审,共设立5个“名师工作室”,2个培育项目。

    张加才教授“名师工作室”的成功申报,对于提升我校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域的影响,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巩固发展我校特色并发挥辐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