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2022年11月1日,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瀚学楼1208召开,本次大会听取了《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计划》,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闻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一、听取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张祎同学在大会作出报告,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成果。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在开展精神工作、保护学生权益、提升工作能力、营造学术氛围、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发挥出巨大作用。研究生会始终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青年实践特点和学院自身特色的工作格局。

二、听取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计划

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刘珺心同学在大会上作出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报告,并请予审议。提出要始终遵照“一切为了学院研究生,一切服务于学院研究生”的宗旨,要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基本职能,做到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开拓创新,并对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服务定位、建设宣传阵地、提高工作效率作出规划。该报告经全体研究生会代表审议后通过。

三、民主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就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情况作出介绍,并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投票,由计票人统计后公布结果。最终宣布由刘珺心同学当选研究生代表。

学院团委书记闻亮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对大家过去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对一些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作风,同时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要增强自己的时间规划能力,期待大家经过研究生三年的生活,能成为做好准备的优秀人才。

在新征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团结合作,不负韶华,心怀祖国,奋力前行,牢记“一切为了学院研究生,一切服务于学院研究生”的宗旨,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