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量:

12月8日,学院党总支在瀚学楼120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加才做了“重视起来、巩固起来、带动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落在实处”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基本思想做了阐述,强调要按照中央“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关精神,搞好基层党的建设。特别是要在责任意识上解决好重视和怎样重视的问题,重点要在组织生活方面形成稳定的责任机制,同时,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各项要求,将“四个自信”体现到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求、阶段性要求和创业做事的过程上来。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