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量:

1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在瀚学楼1208举行。全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9人参加比赛,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员以及教师代表组成专家评委。大赛分为比赛和点评两个环节。在比赛环节,每位参赛教师呈现15分钟的课堂教学环节;在点评环节,由学院督导员和教学委员会主任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赛后,参赛的青年教师一致认为,此次比赛为他们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这为以后他们教学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