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五一”节前联合安全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主持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田红芳副书记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和节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检查组结合学校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对照《火灾风险隐患指南》“三种行为”和“七类场所”查找风险隐患、督促整改。

会后,田红芳副书记带队,各检查组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办公室安全用电、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机房和配电室UPS电源管理、食堂用电用气、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出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确实将隐患苗头打早、打小,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