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石景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家庭风采展在我校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量:

石景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家庭风采展在我校开幕

3月4日上午,由石景山区妇联主办、校工会协办的石景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性家庭风采展在我校开幕。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了活动,并与400余名妇女群众一起参观了此次展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为开幕式致辞,充分肯定了妇女同志们“半边天”的重要地位,向妇女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区妇联主席刘红号召全区各界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在高水平建设首都城市西大门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科技处副处长、石景山区妇联兼职副主席董慧凝主持开幕式。

各位来宾与妇女群众一起参观女性家庭风采展,大家纷纷交流探讨,竞相拍照。

本次展览是“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尚”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呈现了石景山区巾帼建功及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果,也是对我校和石景山区做好妇女工作及家庭工作的一次再动员。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0日,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为广大家庭送上一份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