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瀚学楼1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长张加才主持。

张加才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院文化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加深了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与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906212514.jpg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在典礼讲话中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以及2018级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勉励同学们要将国家的发展与自身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认真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堪当大任的有为新青年;二是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任,要始终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提出要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宗旨。学院的建设一定要积极服务于学校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育学科特色,为支撑北方工业大学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2018级每位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学院各位导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可以努力学习、踏实做人,早日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最出彩的名片。

   

党委书记郑文堂讲话

   

与会部分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