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企合作开新局,支部聚力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9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钦带队赴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调研交流。总部党委书记孔建峰热情接待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铁建国际总部党委第二党支部代表参加调研会,双方开展以“校企合作开新局,支部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铁建国际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双方就支部活动开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党建课题研究、宣讲调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希望通过校企携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交流会后,我院师生还在铁建国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和中国铁建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中国铁建前身铁道兵的光荣历史、兵改工后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铁建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传承,感叹铁建人在坚守和改革中前行的不屈精神。

 校企合作开新局,支部聚力谋发展。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校企之间的跨维合作,支部之间的思路拓展和经验借鉴,还有利于双方在充分交流中探索出一条互助共赢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协力并进!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