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线上“迎新”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线上“迎新”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与26名新生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闻亮老师主持。

闻亮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并结合学院数据对学院发展态势及就业状况进行分析。随后,每位同学轮流进行自我介绍,讲述选择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原因,并对未来三年的读研时光进行详细的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钦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开学初期的相关问题。

本次线上“迎新”班会,明确了2022级新生步入研究生生活的意义与目的,进一步为其将来的生活方式做好充分的考虑和选择。同时也增进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