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马”上相遇 “研”途启航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破冰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9月10日,在这个团聚遇上感恩的日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瀚学楼12层大厅举办 “‘马’上遇见,研途启航”新生破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钦、团委书记闻亮与22级研究生新同学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抢数报名”,“不倒森林”,“心有灵犀”,“小球快跑” 四个小游戏环环相扣,将同学们的陌生和隔阂彻底打破,全场洋溢着欢乐氛围,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青春如火,点燃你我,用奋斗诠释成长;八方学子,相聚北方工大,以破冰开启新的征程。破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迅速升温,一扫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和陌生,增添了一份北方工大的归属感、荣誉感。相信所有2022级研究生新生都会不负韶华、以“马”为梦,未来三年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收获成长!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