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马院师生积极参演校新年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8 点击量:
  • 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点点迎新春。2015年12月24日,在洋溢着平安夜的美好与期望中,北方工业大学2016新年团拜会拉开帷幕。

    《可爱的中国》剧照

    过去几年的团拜会上,马院表演的节目屡屡出奇出新,在全校师生中产生深刻印象和良好口碑。今年我院一改歌舞劲爆的风格,转而走抒情路线,早在11月份就确定表演配乐伴舞朗诵《可爱的中国》。朱建平、谢毓洁、荣鑫、朱晨、王润稼等多位教师为这个节目的策划、筹备、排练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精力和时间,我院鲍玥玥、周梦珠、文宇阳、张民等十多位研究生友情参演,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李飞女士专门编排了舞蹈动作并亲自扮演重要角色。

    在各方通力协作下,经过半个月多的精心准备,我院节目《可爱的中国》隆重登场,说者深情款款、舞者相携益彰,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业务特点和师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前排左起:程强、刘博文、王赢、李飞、张民、文宇阳、李云龙

    后排左起:崔晨瑶、李彬彬、周梦珠、鲍玥玥、谢毓洁、夏瑞琪、朱建平、朱茜、朱芯瑜、吴丹青

    (撰稿:朱茜,摄影:李云龙)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