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郑文堂校长一行来学院检查优势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2 点击量:

12月1日上午,校长郑文堂率领研究生院、人事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特别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学院院长张加才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学科建设工作的进展及2017年度学科建设目标等情况,并从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声誉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发展优势和存在的问题。

郑文堂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和现有的基础表示肯定,要求学院抓住机遇,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吃透中央精神,上下结合,以成果支撑学科发展,高标准进行学科建设,调动学院力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握新精神,开拓新局面。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科建设汇报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10-888033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 号